close

以下都是這幾個月的個人感想,可能會跟你我他的感覺有出入,但是我只是述說個人感知事實。(幾乎已確定掰掰的才會寫出來分享...)

 

 

三元水電 (阿宏)  :

接洽見面一次,家人友人介紹,本人親切,告知需求大致上都會反應可以做。第一次見面感覺沒有專業建議主動提出來,雖然也就見面一次就告吹就是了,無意見跟他提過我找過設計師設計過水電,當場並沒有提出什麼意見,沒想到過了幾天一點消息都沒有,打探之下才知道對方很在意我找別家估過水電,後來有報過一次報價單,老實說看報價單內容我是很想跟這位大哥繼續下去,但是沒想到問了幾個問題之後,這位老兄以為我是拿其他報價單再跟他拚比價格,竟然說了幾句話之後就直接(應該)封鎖我的LINE,感覺十足的跩,我問的問題百分之百都是我個人的疑問,而且我個人也都覺得很正常,比如線徑可以1.6改2.0嗎? 3樓的套房估價? 報價單總開關是否有更換新的? 總開關是否有安裝防漏電或其他安全裝置? 是否有包含我說的新隔間房的部份等等...我根本就沒拿其他的單跟這位老兄比過什麼,如果這麼在意別人比較你跟其他家水電,老兄你一開始就要跟我講明,因為

我肯定會比較的啊! 

感覺最近的水電工都很忙,不是單子接不完就是工人找不到,每個都給你估個一式就打發一整層,我也是擔心最後你跟我的認知不同起爭執,嫌業主囉嗦又要業主提高價格才能讓你做的順利,我也沒殺什麼價格,水電工真的很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善聽空間(弘銓工程)  林先生:

 

這位大哥超屌的,透過我大學同學介紹,我主動打電話給他約時間,結果說會連絡我約時間,結果第一天沒打、第二天沒打,第三天我主動打過去問的樣子,我也沒什麼印象了,對這位林兄我的印象只有一直放我鴿子,真的! 我從頭到尾一直被被放鴿子 !!  

說要電話約時間看房放了幾次鳥就算了,確定好時間第一次約我看房的時候,電話前30分鐘才說好,結果我整整等了快要1小時的時間,沒錯!我被放鳥了! 等了快一小時沒看到人,重點他老兄還沒主動打給我告知為什麼不克前來,我當時真是既氣憤又無奈,但是又看在同學轉介的,怕被說我難搞,可是林北確定我是被放鳥的那個受害者啊! 後來我跟我同學LINE說被放鳥,同學叫我先回家了他會再幫我看看...

結果回到家真的打來了,結果接起來是他老爸,說了好幾次不好意思跟抱歉,說隔天晚上X點會再撥電話給我再來找我看房子估價,結果我也說好,

 

結果他媽的又放我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結果他媽的又放我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結果他媽的又放我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後來好像跟約定時間超過兩個小時還是隔天才又打給我,根據前面幾次電話沒照約定打給我跟回我電,加上約我到現場也沒到也沒主動撥電告知,再加上這次說要打電話約時間也沒打,林北當場就沒再接過這通電話過,這種不守信用愛放人鳥的人我怎麼敢把我家交給他來做?就算他是神之手或者佛之心我也不敢.......這位水電大哥是我遇過最讓我傻眼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add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